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高新区刘波
2008-06-19 15:1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刘波同志自1993年创办三维公司以来,在多年的企业经营发展中,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科技进步和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在发展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主持了多项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企业新产品数量已达到9大类近百种之多,产品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得到广泛应用,部分产品已销往国外。

  1998年至2000年,他主持设计开发了力控®工业控制组态软件,该软件1999年通过省电子信息厅组织的技术鉴定,产品技术国内领先、部分功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0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1年荣获黑龙江省信息产业科学技术一等奖、黑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此产品在国家神州5号飞船地面燃料油注入系统中得到应用。

  刘波同志多年来曾先后获得大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黑龙江省电子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黑龙江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和三等奖、黑龙江省信息产业科技进步一等奖、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以及多项省、市级先优模等各类荣誉称号。此外,2001年荣获国家“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