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道里区文化体育局刘惠萍
2008-06-19 15:1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刘惠萍同志,2003年8月至今任区文化体育局局长,同时担任区政协学习文化史料组组长、区人大委员。

  刘惠萍同志积极对群众自娱自乐的体育活动加以引导,每逢重大节日都举办雅俗共赏的大型演出、赛事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在每年的国际冰雪节活动中,道里区开展的冬季文化体育活动总会带给大家惊喜和新亮点。

  工作中,刘惠萍同志提出“不能单就体育抓体育,必须站在全区抓工作,站在全市比发展”的工作理念,她把大的群体发展观与全区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大发展融为一体,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促进社会和谐、增强爱国、爱区热情、激发民族精神,推动社会进步,加速地区发展的一种政治责任。在定位上,她提出要比照全省先进地区创造条件求发展,做到“他无我有、他有我精、他精我大”,始终保持龙头地位。

  她从03年开始逐步开始探索群众体育市场化运作方式。首先从活动、比赛开始,通过冠名、联办增强企业的参与意识,两年多来,区属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比赛有80%已实现了政企联办。此外,她还积极动员驻区企业关心、支持群众体育的发展、建设,截至目前,全区已有50多个企业为我区的群众体育硬件建设提供资金、器材折合人民币达140多万元。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