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刘杰
2008-06-19 15:1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刘杰同志,男,1965年6月出生,赫哲族人,系黑龙江省饶河县人。他1983年考入中央民族学院物理系学习。1987年毕业后被分配到民航黑龙江省局工作,任科教科助理、团委干事。1991年任民航第二十五飞行大队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北航黑龙江分公司团委书记,机场客运部党委书记、经理。2004年任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客舱部经理至今。参加工作以来,他曾被评为民航局先进生产者,全国优秀团干部等称号。1989年当选为黑龙江省青联委员,连续三届,现任黑龙江省青联常委。2002年当选为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和全国青联委员至今。曾获优秀省政协委员、优秀青联委员等光荣称号。他热爱民航事业,有很强组织能力,乐于奉献。他曾组织了全省民航系统的青年岗位技能大赛,率先在哈机场推行了自动离港系统,树立了龙江第一个品牌组:丁香乘务组,并被命为全国青年文明号。他在工作中善于钻研与思考,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创新了服务方法手段,将功夫茶、鸡尾酒、减压操等内容搬上飞机为旅客服务,受到了旅客好评。在系统内率先提出了量化管理,并在全南航推广介绍经验。由于工作出色,他领导的部门连年被南航授予客舱安全无差错单位、客舱管理先进单位,荣获南航服务标兵单位等光荣称号。他很热爱民族事业和社会事业。在他的倡导下成立了黑龙江省少数民族青年联谊会,使少数民族青年有了自己的组织。作为省政协委员,他十分关心百姓民声,帮助百姓办实事。2005年刚进入冬季,各居民小区已开始供暖,哈市嵩山小区因种种原因,没能供暖,居民意见很大。他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去了解有关情况,并向政协提案委做了反映,在他与政协找到有关部门后,很快协调解决了,居民也很满意。他积极撰写提案,且很有分量,很多提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采纳。

  刘杰同志是个积极向上的人,是对工作生活都认真负责的人,相信他的未来工作、生活、学习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