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地铁实地踏查形成修改意见
2008-06-30 07:25:5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市规划局获悉,南岗规划分局对地铁南岗区段出入口进行实地踏查,并按照路网优化原则形成修改意见。

  据了解,地铁大部分站点落在南岗中心区域,为保证地铁一期工程顺利推进,南岗规划分局对学府路以及西大直街沿线的地铁出入口及风亭的拟选址用地进行了实地踏查,依据市地铁办提供的地铁一号线(南岗区段)出入口及风亭报批图,实地考察了途经的和兴路等五处出站口周边空间景观特征及土地利用情况,认为在地铁风亭与出入口设置时,应充分考虑土地利用格局及地上地下的整体协调,本着平面布局合理、人行与车行道畅通、景观和体量相协调的原则进行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并形成修改意见及时反馈到市地铁办。

  据悉,南岗规划分局在地铁项目规划设计阶段,就配合市规划局对地铁线路、地铁站及关联用地的选址和规模等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今后,南岗规划分局将进行进一步编制及审批后续服务工作,推进工程施工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