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出租车油补“大动作” 每台车补贴8460元
2008-06-30 08:49: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春辉 闫雪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29日,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燃油补贴方案正式确定。哈尔滨市每辆出租汽车燃油补贴费为8460元,6月30日正式发放。农村客运及城市公交补贴正在准备中,近期内也将发放到位。

  据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负责人介绍,6月油价上涨以后,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根据油价上涨情况对哈尔滨市出租车运营成本、油耗增加,以及支出情况进行了调查测算。目前,正式确定哈尔滨市每辆出租汽车燃油补贴费为8460元。补贴范围是具有合法手续在籍出租车,以及行业管理部门信息系统掌握的营运车辆。据了解,本次发放的“油补”款额是近几年来“动作”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