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百姓呼声:比乐街附近烧烤摊浓烟滚滚 泛滥成灾
2008-06-30 10:54:3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杨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连日来,记者连续接到市民反映,哈尔滨市南岗区比乐街附近的烧烤摊泛滥成灾,昼夜浓烟滚滚,搅得居民不敢开窗,也不能休息。

  日前,记者来到南岗区比乐街112号楼看到,该楼下一家烧烤店在人行道上支起了一个3米多长的烧烤箱子,烟雾缭绕,路过的市民被熏得都绕道而行。住在附近的张先生对记者介绍说,烧烤店昼夜都冒着浓烟,有的烧烤摊还炸臭豆腐,喝酒的人昼夜划拳叫喊,楼上居民不敢开窗,也没法睡觉。为此,居民们找到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和环保局等有关部门,但都说管不了。

  南岗区城管部门有关人士介绍说,这里的烧烤摊经常是“打游击”,今天这里被取缔了,明天又在其他地方“冒”出来了,搞得执法人员顾此失彼。为此,执法部门准备在适当的时候来个大清查,彻底清理这里的乱占道,还老百姓一个整洁安静的环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