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售价398元成本27元 警方:当心保健品销售团队谋暴利
2008-07-03 16:3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英杰 吕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王英杰 记者吕博) 近来,我省大庆等地相继出现销售对象为中老年人,以销售保健食品、保健器械为幌子从中谋取暴利的“保健品销售团队”。警方提醒市民,警惕以销售保健品为幌子的违法犯罪活动。

  日前,大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对一家销售“双效芯宝”的“保健品销售团队”进行了暗查。据了解,一个疗程(6盒)的“双效芯宝”,销售价格为2388元,业务员最高可提成25%,月工资高时可达三四千元。大庆市张女士反应,她服用“双效芯宝”半个多月后,出现了夜尿增多的不良反应,当她打算向卖药方咨询时,却发现对方的电话已停机。经深入询问推销员了解到,售价为398元/盒的“双效芯宝”的成本价格仅为27元/盒。

  省公安厅提醒,选购保健品应根据自身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并到正规商店购买,购买时要认清包装盒上的保健食品标志和批准文号,仔细察看厂名、厂址、生产日期、有效期等是否齐备,并索要和保存发票以备日后维权时使用。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