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7月至9月20日开始 进京货车8条线路绕行
2008-07-10 09:54:3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李进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除运送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及持通行证件为北京运送其他生产生活物资车辆外,其他进京外地货运机动车绕行112国道等北京周边道路。该规定自7月至9月20日执行。交警部门提示,有进京货运车辆应提前做好绕行路线的选择。

  进京8条线路

  112国道主绕行路线:进入河北需过境北京的核定总质量40吨(含)以下货运机动车绕行路线:承德沿251省道(承德出海通道)——承德县——大杖子沿255省道——迁西沿355省道——半壁山沿112国道——遵化市——丰润——唐山沿112国道——天津沿112国道——霸州——高碑店——涞水——易县——涞源——蔚县——张家口宣化沿112国道——赤城——丰宁——承德。货运机动车可以根据目的地就近选择进出上述环京绕行路线的地点。

  远距离分流路线:对需过境北京的核定总质量40吨(不含)以上货运机动车,提前从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地实施远距离引导分流;鼓励其他货运机动车选择远距离分流路线绕行。

  分流路线一:内蒙古乌兰察布沿二广高速公路——大同沿大运高速公路——代县沿108国道——阜平沿382省道——曲阳沿382省道——定州沿京珠高速公路——徐水沿保津高速公路——天津。

  分流路线二:大同沿大运高速公路——太原沿307国道或者太旧高速公路河北段——石家庄沿石黄高速公路——沧州沿京福高速公路——天津。

  分流路线三:大同沿大运高速公路——太原沿太长高速公路——榆社沿319省道(南太线)——左权与邢台交界处沿323省道(邢左路)——邢台与京珠高速公路连接。

  分流路线四:太原沿太长高速公路——长治沿长邯高速公路——涉县沿309国道——邯郸与京珠高速公路连接。

  分流路线五:天津沿唐津高速公路——唐山沿唐港高速公路——乐亭沿沿海高速公路——京沈高速公路——辽宁绥中与306国道连接(或者锦州沿锦朝高速——306省道)。

  分流路线六:沿京珠高速公路向北京西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在石家庄(含)以南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分流路线七:沿京珠高速公路向天津及东北方向行驶的车辆选择石黄高速公路或者保津高速公路行驶。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