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厅举行奥运保电联合事故演习
2008-07-10 09:57: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杰 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为了确保在奥运期间我省电力安全,省公安厅经保总队与省电力公司8日下午在哈尔滨电网公司指挥调度大厅举行了黑龙江省电网奥运保电联合事故演习。省、市公安机关经保部门和省、市电力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演习。

  此次演习的重点是检验哈尔滨地区电网大面积停电下的应急响应和事故处置,参加人数达到300余人,演习涉及调度、变电、送电、配电等多个专业,是一次应对电网突发事故的大规模、综合性奥运保电演练。演习结束后,省、市公安机关经保部门对电业部门在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给予肯定,并与电网公司的领导共同探讨和研究了全省电业部门在奥运会期间如何加强企业自身的安全防范,如何快速处理突发事故以及如何加强全省电业部门安全保卫工作等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