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家工会当选“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2008-07-10 14:13:5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总工会获悉,在全国开展的建设职工之家活动评比中,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据悉,目前哈尔滨市8000余家企业中有20余家企业获得过这一殊荣。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作方针,哈尔滨市三家单位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在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过程中,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为重点,大力加强工会工作,实施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坚持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单位民主管理水平,建立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