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俩垂钓人沙坑垂钓溺水身亡 警方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2008-07-15 07:09: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汤文学 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昨天8时30分许,在松北翻身岗屯哈大公路附近的一处沙坑池塘,两名13日傍晚溺水身亡的钓鱼者,被警方打涝上来。

  据目击者杨先生讲,在翻身岗屯一带有两三个因采沙形成的大池塘,有人就在塘里撒鱼苗,开起了收费钓鱼场,吸引一些人前往垂钓,按每斤12元,或是按每天三五十元收费。

  13日,某厂4名职工来到沙坑池塘包天钓鱼,晚上18时多,4人准备收摊,其中一名29岁的青年到池塘边准备涮涮脚,不想一失足掉进池塘里,55岁的同伴魏某跳进池塘里救人,结果不幸全部溺水身亡。据说,魏某平日水性非常好,可一次连续横渡松花江两个来回。

  据当时出警的松北派出所民警讲,沙坑池塘周边较陡,水深有十几米。每年夏季都有许多钓鱼爱好者自发聚集到一些江汊、沟塘周围垂钓,极易因地势、水底情况不熟,而出现失足溺水,警方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