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重点高中22日起录取 8月15日发送录取通知书
2008-07-15 07:36: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素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天8时中考考生成绩将下发到区、县(市)中等学校招生办及学校和考生手中。哈市2008年初中升高中各批次录取日程也随之敲定:22日至8月14日五个批次将录取完毕;8月15日8时,各级各类学校录取通知书将下发到考生毕业学校。

  据了解,针对考生要求退档问题,今年新出台如下规定:凡因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无力承担择校或民办公助校学费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家长身份证、考生申请(须考生签名、家长签名、所在初中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及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佐证材料,于7月19日前到户口所在区中等学校招生办申请取消择校及民办公助校志愿,区中等学校招生办签署意见报市招考办审批。

  省重点高中统招(哈三中统招录取时,先录哈三中南岗校区统招,再录哈三中群力校区统招;哈九中录取时,先录哈九中统招,再录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阿城一中配额、省重点高中择校(哈三中择校录取时,先录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再录哈三中对外文化交流班;哈九中录取时,先录哈九中择校,再录哈九中松北校区择校)。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