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江畔公园长亭被占卖座赌博 市民:有损城市形象
2008-07-15 16:05: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黄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近来许多市民反映,哈尔滨市道外江畔花园内的长亭被人长期占为己有,出租桌椅,让人打麻将,赌博者众多,有损城市形象。

  10日,记者来到位于道外十四道街的道外江畔公园长亭处,一走进公园,就见长亭内外坐满了打麻将和打扑克的中老年市民。记者刚走过去,一名中年妇女就走上前搭话,问是否想打麻将、扑克,每位2元钱,时间不限,每桌共8元,她们提供桌椅和麻将。记者走了一圈发现,在这里打麻将的都是动真输赢的,并且是一把一付账。记者从一些常在这里打麻将的人处了解到,在这玩可以自己找人,人不够时,摊主也帮着凑人,具体玩多大的,由4个人自己商量。同时,这里也为玩麻将者兑换零钱,买烟买水。

  一位经常在这里玩的老者讲,来这打麻将的输赢都挺大,前几天他与几个人玩,一上午就把兜里的100多元钱都输光了,有些玩大的一天输赢能达到三四百元。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长亭本来是公园让市民避暑纳凉的地方,现在却被人当成私人地盘开设起麻将馆挣钱,现在附近居民白天要想在此休息,根本没有地方,只能在江堤上坐着,居民曾向公园反映过,却一真没人来管。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