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泳池女更衣室闯进男顾客 商家:同意当面道歉
2008-07-24 08:19:2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锡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泳池女更衣室闯进男顾客后,商家国脉酒店汪海经理表示,当时接待冯女士的主管愿意向冯女士道歉。

  23日,记者再次联系哈尔滨国脉大酒店的经理汪海,汪经理表示,国脉酒店将把听到冯女士喊声也不进屋的服务员开除。此外,接待冯女士的男主管也受到了酒店的批评,该主管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他将向冯女士道歉。

  对此,冯女士表示,更衣室门口竟然没有工作人员看管,服务员听见顾客喊声置若罔闻,以及后来处理此事的男主管的恶劣态度并不是光道歉就可以解决的,发生这件尴尬事最主要的原因是哈尔滨国脉酒店管理混乱。汪海表示,24日,酒店将和冯女士见面协商此事。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