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会见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代表团一行
2008-07-24 09:12: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23日晚,副省长孙尧在哈尔滨会见了以理事长李基雨为团长的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代表团一行。

  孙尧首先代表省政府向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黑龙江省与韩国有着传统友谊,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是韩国重要的经济团体,与我国有着长期稳定的经济合作。黑龙江省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和装备制造业基地,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希望通过客人的此次访问,能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李基雨表示,将积极组织更多的韩国企业来黑龙江省考察,促进双方的合作。双方还就在机械、食品加工、医药合作、电子产品与软件开发、木材加工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黑龙江省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