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省美术馆耳房被拆除续:省美术馆连遭恐吓两次报警
2008-07-30 10:47:0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省美术馆工作人员称,今天有10余名不报身份的人先后冲入馆内威胁恐吓工作人员,美术馆不得不两次报警。

  据省美术馆保安部王经理介绍,今天10时20分许,一位声称是“东方富越”的男子来到省美术馆声称要找馆长,当他告诉该男子“馆长不在”、拒绝让其上楼时,这名男子指着他的鼻子说要“整死”他。他连忙拨打“110”报警,随后将已冲到2楼的这名男子劝回。

  10时56分许,一位中年男子带着10多名不报身份的人,不顾省美术馆保安的阻拦,直接冲进位于3楼的馆长办公室,指着馆长张玉杰说:“我们老总让你气病了,你得上医院看看”,并以威胁的语气警告馆长:“小心点”、“和你没完”。

  无奈,省美术馆工作人员再次拨打“110”报警。

  哈市道里公安分局兆麟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该所两次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说省美术馆有一伙不报身份的人闯入,民警两次赶到现场,都没有见到省美术馆报案反映的当事人。警方表示,要查清恐吓人的身份。

  26日凌晨2时,位于哈市道里区地段街133号的省美术馆耳房突然被野蛮拆除。

  27日,新透笼购物广场的开发商东方富越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声明说,他们委托的拆迁公司在拆第一副食楼时不慎将省美术馆耳房砸塌。28日,哈市道里区房管监察中队已正式立案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