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公路大货追尾 1男子当场死亡1人被困获救
2008-07-30 13:37:4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史轶夫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昨天3时40分许,哈同公路348公里附近,方正往依兰方向车道内,两辆蓝色大货车行驶中不慎追尾,致使后车上2人中1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被困车内,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将被困男子救出送往医院。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昨天3时46分,方正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哈同公路两车追尾,有人员被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追尾肇事的两车均为蓝色大型货车,其中后车驾驶室严重损毁变形,车头几乎镶进了前车货厢。在变形驾驶室内,满脸是血的司机腹部被方向盘死死卡住无法动弹,而副驾驶位上男子已经死亡。

  由于事发时天还未亮,现场一片漆黑,救援人员立即架设移动照明灯组,对救援现场实施照明,同时交警对现场无关人员和过往的车辆紧急疏散,同时调来大型吊车,将两车强行分离,为营救工作提供足够的空间。两车分开后,消防战士们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车体撑开,并切割卡人部位。受伤被困司机终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