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京哈高速货车起火 疑为烟头投入车厢所致
2008-07-30 14:07:0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28日17时许,京哈高速公路61公里附近,一辆拉运化肥、太阳能热水器的拖挂货车在行驶中突然起火,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控制了火势。经初步勘察,起火原因可能为过路车辆驾驶员将烟头弹入该车货厢引发。

  记者从赶到现场救援的双城消防部门获悉,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全长近10米的拖挂货车已经完全过火。驾驶室风挡玻璃已被烤炸,烈焰从货厢内蹿起近2米高。消防战士立即展开扑救,约4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据该车驾驶员讲,车上拉运的都是化肥和太阳能热水器等器械,火势是从货厢燃起的。消防战士勘察现场后初步认定,起火原因可能是同向行驶的机动车内弹出的烟头掉入货厢引燃了化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