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七台河市推进廉政文化“十廉”活动进机关
2008-08-25 08:51: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潘艺辉 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七台河市为切实加强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开展了“十廉”活动。

  读书养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读廉书、办廉事、做廉官”活动;活动宣廉。举办市直机关“勤政廉政,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演讲比赛;典型推廉。积极培养和树立反腐倡廉、廉洁从政、廉洁奉公、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典型;四是制度保廉。注重制度建设,在“够用”和“管用”上下功夫;五是警示诫廉。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思廉、想廉”;谈话告廉。广泛开展“查思想、找不足、做廉官”活动;党课授廉。广泛开展“讲党课、讲廉洁、讲奉献”活动;承诺定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统一制作本单位副科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牌;家庭助廉。结合实际开展“廉洁进家庭”和“廉政文化进家庭”创建活动;考核评廉。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一年来廉洁从政和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综合测评打分。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