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升高职计算机专业网报补录
2008-08-26 07:16: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黑龙江省今年中职毕业生对口专业升高职院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后,因计算机专业类本科线上生源填报志愿不均衡,尚有部分剩余计划,昨天进行了计算机专业类本科网上补报志愿,这也是今年黑龙江省中职毕业生对口专业升高职院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中第一次进行补报。

  据了解,此次补报的院校为黑龙江科技学院(利民校区)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应用技术学院,补报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日软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库设计与开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四个专业,计划补录人数为79人。

  省招考办有关人士表示,凡考试成绩未达到本次补报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此次补报志愿。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