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常小伙眼皮拉动900公斤轿车
2008-08-26 07:50: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旭升 刘阳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日前,来自五常市双桥子满族乡24岁小伙子袁俊成,当众用眼皮拉动了自重900多公斤的哈飞路宝轿车,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22日上午,在清滨胡同演示现场,袁俊成将牵引绳一端的两个环状衣扣放到眼中,身体后仰,绷直了牵引绳,眼皮被拉得鼓起来。随着一声闷喝,袁俊成拉动了路宝轿车,行进了3米。经了解,为了能用眼皮拉动轿车,袁俊成整整练习了5年。他从小喜欢练武术。一次他在电视上看到,有人用眼皮提起了一桶水,他就开始试着尝试。一开始,眼泪淌得哗哗的,双眼肿得睁不开,每次都得休息多天,靠滴眼液保养眼睛。

  经过5年的练习,他已经能用眼皮提起5公斤重的灭火器。今年3月份,他开始尝试用眼皮拉车,第一次拉动的是一辆面包车。他告诉记者,通过自身的感受,他认为只要坚持锻炼,人就能突破身体的极限。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