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
搜 索
黑龙江省企业长春融资 20个高技术项目寻婆家
2008-09-03 13:16: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国辉 于洋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 2日,黑龙江省12家科技企业参加了在长春市召开的首届“东(北)—东(部)科技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向苏浙沪等东部地区投资机构集中展示需融资的高技术项目近20个。

  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牵头成立的东北技术转移联盟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共推出东北地区具备产业化条件,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的项目79个,其中,黑龙江强尔生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黑龙江省12家企业携带项目近20个,项目覆盖了汽车及零部件、农副产品加工、光电信息、生物与医药、新材料等重点领域。上海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鼎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28家风险投资机构前来进行项目洽谈与对接。会上,黑龙江省的生物农药杀菌剂——枯草芽孢杆菌、JZ-200型号等离子点火稳燃式煤粉燃烧器等项目受到投资机构的关注。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