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00户家庭续领廉租补贴 发放工作11月中旬前结束
2008-10-08 14:00: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 记者从市房产住宅局了解到,哈尔滨市2008年度新增廉租住房受益户租赁住房补贴发放工作已结束,5355户人均住房使用面积不足8平方米的低保家庭领取到租赁住房补贴。从即日起,有关部门将开始向去年领取补贴的人均住房使用面积不足7平方米的近2000户廉租户续发租赁住房补贴,发放补贴资金总额约为800万元,发放工作将于11月中旬前结束。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已配建廉租住房项目49个,配建住房总建筑面积10.87万平方米,可提供实物配租房屋2176套,是过去几年实物配租房源总和的9倍。配建廉租房陆续竣工后,哈尔滨市将有更多低保家庭住上廉租房。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