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名中年女子冒充学校采购员 骗走2万元粮油
2008-10-09 10:15:4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哈尔滨市高某冒充学校食堂采购员,在香坊区的一家粮油店里先后赊了近2万元钱的粮油后“消失”。目前,这名女骗子被哈尔滨市香坊警方抓获。

  今年3月份,哈尔滨市香坊区一粮油店里来了一名中年女子,中年妇女自称是哈尔滨市某私立中学的食堂采购员,姓高,来购买大米。从那以后,高某成了粮油店的常客,与老板娘处得很熟。从6月至8月,高某以给学校购粮为由,先后6次从粮油店里赊走价值近2万余元的粮油。

  老板娘多次给高某打电话催要粮油款,高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老板娘到学校了解情况,结果发现根本就没有高某这个人。老板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9月27日,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侦查员将正在一个小饭店里吃饭的高某抓获。经审,43岁的高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被骗走的粮油已被其以1.5万元的价钱卖给了其他商贩。目前,高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