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地德里大方里108家低温户供暖设施改造完工
2008-10-09 10:28:3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谭立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地德里、大方里两个小区的108家上一个供热期的低温户家中的供暖设施已经改造完工。

  据了解,在上一供热期结束后,鑫远物业公司即对上年度供热温度偏低的用户投诉、报修问题,进行了统计。在108家低温户中,因管线老化腐蚀、墙体透寒等房屋质量问题、私改乱改等导致的低温情况,所占比例超过85%。为解决这些低温问题,施工人员按照分类,分别采取排查散热装置问题、调整室内管线、改造地下管网等措施,逐户改造,现已全部完工。为保证改造效果,该公司将在今年供热初期对低温户进行统一回访,对届时发现的疑难、共性问题,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会诊,跟踪问效,直至低温问题完全、彻底地解决。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