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信息产业厅从四方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2008-10-09 14:25: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记者 邵奇) 近日,黑龙江省信息产业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原文传达了省委吉书记在我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研讨班开班时的讲话。

  省信息产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珅同志在大会上强调,学习实践好科学发展观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要在解放思想上下更大的功夫。认真贯彻全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研讨班开班大会的精神,牢牢掌握工作中影响全局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深入持续在解放思想。特别要在加强信息产业发展、推进信息化建设和诚信龙江建设,加强无线电管理等方面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是要在推动发展上下更大的功夫。围绕推动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完善规划,创新思路,精心实施,扎实推进,进一步提升信息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在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中的作用。

  三是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更大的功夫。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重点项目结合起来,把基层和企业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基层和基层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基层和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强化服务理念,整合服务资源,提高行政效能效率,不断提高基层和企业的满意度。

  四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更大的功夫。结合信息产业厅工作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围绕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开发人力资源、完善绩效考证体系等方面,改革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造就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