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世纪花园小区暖气不热 捷能公司:供热系统有堵塞
2008-10-28 14:50:2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几天来,生活报陆续对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花园小区暖气不热的情况进行了报道。今天,负责世纪花园小区供热的哈尔滨捷能热力电站有限公司表示,室内暖气不热主要还是供热系统堵塞。对此,捷能热力公司将加强维修力量,加设报修电话并加强反馈监督机制,让居民们早日住上暖屋子。

  27日,世纪花园小区C区12栋2单元的居民说,白天家中温度才16℃,到了晚上更冷。C区7号楼2单元的居民说,晚上回家时,说话都能看见哈气,温度还是太低。部分居民还反映,他们曾多次拨打负责供热的哈尔滨捷能热力公司公布的两部投诉电话,可是经常占线,好不容易打通后,对方将居民家中地址记下后也未派维修工人及时维修。居民们说,现在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大家都在盼着屋子能早日热起来。

  哈尔滨捷能热力公司供暖总调度车守峰表示,经过他们的入户调查和测量,大部分居民家中的室温都已经达到了规定温度。个别居民家中不达标的原因主要是供热系统堵塞。车守峰承诺,从28日起要加强维修力量,在该公司负责供暖的各个小区将换热站站长手机电话公示,同时又加设了一部供热投诉电话13633668386,居民投诉后半小时内,维修人员就会到现场维修检查,确保居民投诉能够得到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