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粮食局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08-11-08 19:31: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邵奇) 日前,省粮食局召开了局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会议,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

  会议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调查研究的成果,围绕如何科学发展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着力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对事关科学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要达成共识,重点解决意识不牢、抢抓机遇、破解难题不够、创新能力不高等问题。

  在解决粮食流通产业发展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粮食流通产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既要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又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集思广益,谈深谈透。不要搞面面俱到,浅尝辄止,解决问题不求多,要求精、求深、求准,要确实谈出成果,取得实效。

  在提高能力素质和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不为虚名所累、不为私利所诱,在脚踏实地、崇尚实干、推动科学发展上做表率、树标杆,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求发展上。敢于担当、善于谋划、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真抓实干。要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自我加压,爱岗敬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地承担和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通过大讨论真正达到观念上有新飞跃,思路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标准,作风上有新改进。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