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雪博会最大主塑揭开面纱 圣诞老人演绎冰城童话
2008-11-19 14:50: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第二十一届太阳岛雪博会最大的主塑《北极光下的童话》于18日揭开面纱。主塑高24米,长180米,位于主景区第六景区的《圣诞老人村》内。这是18日第二十一届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发布的。

  据介绍,《北极光下的童话》其本身和一个滑梯有机结合起来,游客既可以打滑梯又可以登高拍照。

  本届雪博会是与芬兰合作办节,各大景区主塑作品以采用芬兰代表性的建筑、人物、景点为主题构思,突出体现芬兰的风土人情,充分展示中芬友谊。而芬兰是世界公认的圣诞老人的发源地,此景区是以复制的圣诞老人村为主景,有圣诞老人邮局、迷宫、芬兰浴馆、圣诞老人办公室等,是集餐饮、观赏、展览、商服和声光电先进技术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把北极光下的童话世界栩栩如生的呈现在中外游客面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