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海伦市分级管理科技园区 总面积达7.4万多亩
2008-11-19 16:27:1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晓峰 高学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9日讯 海伦市今年加大创建高标准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投入力度,推进农业生产提档升级。全年共建设市(县)级农业科技园区11个、乡级农业科技园区23个、村级科技园区243个,园区总面积达7.4万多亩。

  海伦市在建设农业高标准示范园区过程中,市、乡、村级科技园区各有分工。市级科技园区主要以示范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为主;乡级科技示范园区以展示推广农业新技术为主,同时开展了以当地优势作物为主的标准化栽培和高产优质高效攻关;村级园区以展示当地主栽作物的高产栽培技术为主。

  这个市的园区建设围绕农业结构调整,注重质量效益型农业发展。玉米、大豆优质高产栽培技术,水稻大棚钵体育苗超稀植高产栽培技术等,具有一定的领先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