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捣毁黑诊所牵出地下印刷厂 查封胶印机等设备5台
2008-11-25 09:55:3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维新 刘航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昨天,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338号、南岗区和兴路114号两处“治性病”骗钱的黑诊所,被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及卫生、新闻出版、公安等部门联合打掉,还顺藤摸瓜捣毁了位于南岗区学府二道街29号的地下印刷厂。

  近日,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在对主要街路和重点区域的巡查中发现,花园街、松花江街、三大动力路及周边小区内张贴了许多治疗性病的小广告。据调查,广告上提到的这两家“黑诊所”都没有行医执照,医疗设施简陋,卫生条件非常差。执法人员对黑诊所进行监控发现,其中一家黑诊所的“老板”20多岁,白天“治病”骗钱,半夜亲自出去张贴广告。另一家黑诊所以每张0.5元的价格,雇农民工张贴广告。经跟踪发现,黑诊所“老板”经常到南岗区学府路附近一栋平房内,扛着一个大玻璃丝袋子回到黑诊所。执法人员调查确定,这栋平房就是一个地下印刷厂。

  昨天,执法人员一举取缔了这两家黑诊所,同时,打掉了位于南岗区学府二道街的地下印刷厂,现场查封日本胶印机等印刷设备5台,这是哈尔滨市今年破获的最大一处地下印刷厂。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