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亿兴花园进损贼 偷不到钱财将电视扔进浴缸
2008-11-25 10:28:0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亿兴花园小区一居民家不幸被小偷“光顾”,结果没偷到钱的小偷一气之下将该居民家墙上挂着的液晶电视泡在了浴缸里。小偷还给房主留下纸条:“我如果找到100元钱,都不会给你家电视洗澡……”

  24日,哈市呼兰区亿兴花园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几日家里来了小偷,结果什么也没丢,就是新买的液晶电视被小偷放在了浴缸的水里,并且电视上还贴有小偷留下的字条。此举让李先生哭笑不得,原来他家里是刚刚装修好,无人入住,只有新买的家具和家电用品。估计小偷入室后,折腾了半天一毛钱也没找到,一时恼羞成怒才会有此损招。随后,李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