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卫生厅以绩效排座次 考核轮岗激发工作活力
2008-11-25 14:36: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维东 朱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卫生厅党组实行机关处室一把手轮岗交流,这是省卫生厅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际举措。

  省卫生厅党组认识到,在全省卫生系统狠抓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推动我省卫生事业切实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关键在干部。所以他们对机关处室一把手实施轮岗交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省卫生厅党组决定对机关15个处室一把手进行轮岗交流,以绩效考核的实绩排座次,绩效考核第一名者任意选岗。目前,轮岗交流的15个处室一把手已经在新的岗位上工作。

  省卫生厅党组表示,以后每三年为一个交流周期对处室一把手进行轮岗交流;进一步完善干部绩效考核制度,不断实化考核单元、细化绩效指标、量化考核指标,真正构建符合卫生事业科学发展的选人用人机制。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