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劫匪办政审手续欲入伍被抓 自觉两年前行为未被发现
2008-12-08 15:5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对一名前来派出所办理应征入伍政审手续的人进行审核时,查出该人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当场将其抓获。

  11月27日上午9时,一个名叫付某的年轻人到佳西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并要办理应征入伍的政审手续。社区民警对该人进行了细致审核。通过交谈,他了解到该人曾就读于哈市一所高校,目前全家人已经搬迁到鹤岗市,但户口没有迁移。沈飞经进一步核查比对却发现,这个年轻人市是哈市南岗分局上网通缉的一名在逃人员。沈飞当即控制了该人,并向领导汇报了情况。经过审讯,付某交待:自己在2006年5月在哈市上学期间,曾经伙同4名同学在哈尔滨火车站附近持刀对一名男子实施了抢劫。他以为两年过去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并没有被发现,没想到自己早已经被列入缉捕行列。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人已移交哈市南岗分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