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社会
搜 索
东北内蒙古四省(区)开展联合行动打击犯罪
2008-12-08 21:09:1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为确保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高东北内蒙古四省(区)联手打击刑事犯罪的能力和水平,12月5日,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四省(区)公安厅和哈尔滨、沈阳、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打流窜、抓逃犯、保大冬”统一行动。

  统一行动在2008年12月5日至2009年1月5日期间开展,通过四省(区)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集中破获一批流窜犯罪案件,打掉一批流窜犯罪团伙,抓获一批负案在逃人员,进一步遏制冬季刑事犯罪的高发势头,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四省(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同时,在行动中推进预防、打击流窜犯罪的协作机制和全警追逃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四省(区)预防、打击刑事犯罪能力和水平。通过四省(区)联动,共同掀起打击犯罪的强大声势,建立一道坚固的治安防线,有效地将威胁“大冬会”安全的因素阻隔到赛区外围,形成“四把利剑保大冬”之势,达到“以面保点”的效果。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