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交行12月15日起为“睡眠卡”销户 不再补收欠费
2008-12-09 16:35:1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今日,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有关人士表示,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和黑河四个有交通银行营业网点的城市将按照新版《交通银行太平洋个人借记卡领用合约》中的条款执行,若“睡眠卡”有年费、挂失手续费等欠费信息记录的,银行在清理销户时,不再补收欠费。

  据介绍,从12月15日起,交通银行开始启用新版《交通银行太平洋个人借记卡领用合约》,届时交行将对连续两年账户无任何交易、余额为零、且没有使用借记卡开通任何业务功能的持卡人自动办理销户手续。

  今天上午,记者在哈市南岗区和兴路、西大直街以及道里区新阳路、友谊路等交通银行营业网点走访了解到,银行工作人员对日前交通银行发布关于启用新版《交通银行太平洋个人借记卡领用合约》的通告一事还不知情。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