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制造业信息化科技示范工程齐齐哈尔站培训会议结束
2008-12-09 17:04: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 (记者 邵奇)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黑龙江省“十一五”制造业信息化工程,更好地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通过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推进制造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黑龙江省制造业的综合竞争能力。由黑龙江省科技厅主办,黑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专家组、黑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齐齐哈尔市科技局承办的黑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示范工程齐齐哈尔站技术培训会在齐齐哈尔召开。

  本次会议以黑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建设和发展为核心,重点围绕黑龙江省制造企业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以及黑龙江省制造业发展方向和面临的问题,全面分析了黑龙江省制造业信息化技术目前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讲解了ERP、CAD和PDM等相关技术,剖析了黑龙江省制造业企业信息化规划、设计、实施和深化等问题和难点,拓展了制造业信息化应用范围,提高信息化应用效果和实际效益,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参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效途径、方法和经验。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