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米兰公寓忽悠投资人产权酒店变公寓10%年收益成泡影
2008-12-16 07:08:4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微 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哈尔滨市民张女士2007年出资55.9万元,购买了时代亿强集团开发的戴斯财富公馆的一处使用面积38平方米的商品房。不到一年,开发商承诺的五星级酒店变成了普通公寓,当年承诺的10%年租金收益也成了泡影。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戴斯财富公馆的售楼员宣称他们正销售一种“新式产权式酒店”,收益高且稳定。在售楼员的描述中,“产权式酒店是一种新兴的投资理财方式,是一种既出售产权又外向经营的公寓,投资者既可以像购买普通住宅一样自己住,又可以酒店的形式出租,获得投资回报。”售楼员说,戴斯财富公馆是由世界第一酒店管理品牌美国戴斯(中国)集团管理的五星级产权式酒店,如果投资该酒店,就可以拿到每年固定10%的租金回报。并称该公馆已被指定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入住酒店,客源稳定,可以保证业主每季度获得红利。

  在如此巨大的诱惑下,张女士以962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使用面积38平方米的房间,总房款55.9万元。2007年末,开发商通知她,戴斯财富公馆改名米兰公寓,投资理财酒店项目已经不存在,租金回报也不可能实现。张女士多次找到开发商要求退房,开发商以资金紧缺为由迟迟不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像张女士这样的情况还有70余户,投资梦破灭了,花高价钱买来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商品房。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