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热电增两台机组 13万户居民将加入集中供热
2008-12-16 09:11:3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 15日,我省十一五重点规划项目——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两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正式通过专家评审。这意味着,三年后,哈热电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热电联产企业,届时,将有13万户居民从中受益。

  据悉,哈热电两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项目预计总投资29亿元,今年2月获国家发改委前期批复,通过专家评审后将进入最后的核准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机组有望在2011年投入运行。

  据悉,该扩建项目投产后,“哈热电”辐射的供热面积将由目前1300万平方米增加到2500多万平方米,在哈市香坊、开发区以及南岗区等企业热网覆盖地区,将有13万户居民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