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公选30名副厅干部 6职位报名数不够被取消
2008-12-16 10:27: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公开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
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报名和初步资格审查情况公告

  自公开选拔部分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公告发布以来,在省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符合条件者报名踊跃。截止报名结束,共有987人报名,其中省内884人,省外103人。经过初步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共计770人,其中省内706人,省外64人。有24个职位达到了资格审查合格人数10人以上,可进行笔试,这些公选职位是: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信访局副局长、黑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副总编、中共黑龙江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副厅级)、黑龙江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黑龙江省统计局副局长、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副局长、黑龙江省森工总局(中国龙江森工集团总公司)副局长(副总经理)、黑龙江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黑龙江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副局长、黑龙江大学副校长、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佳木斯大学副校长、牡丹江师范学院副院长、黑河学院副院长、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黑龙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黑龙江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黑龙江中盟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按照《黑龙江省公开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公告》中“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低于10人的,取消该公选职位”的条件,有6个公选职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10人予以取消,这些职位是: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研究所所长、黑龙江省画院院长、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黑龙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初步审查合格人员请于本月23日至27日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及港澳学历、学位需提供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出具的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单位干部管理部门出具的任职经历表、加分项目证明等原件和1套复印件到省委公开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耀景街20号)进行资格审核确认,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本月28日(星期日),笔试地点:黑龙江工程学院(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特此公告。

  中共黑龙江省委公开选拔部分副厅级干部
  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工作办公室

  2008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