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的哥飞驰传送救命药续:齐市产妇转危为安
2008-12-18 15:38:0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晓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17日,《的哥飞驰传送救命药》一文发表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很多市民询问齐市双胞胎产妇小杰母子的情况。17日15时10分,小杰的丈夫尹逊峰给记者打来电话:“5分钟前,小杰刚刚被推出手术室,过了最后一道生死关。”

  据尹逊峰讲,妻子一直在监护室中,自己只能守在外面远远地看着。16日这一夜,小杰睡得很好,没有任何异常。昨天早上7时许,医生为小杰进行抽血化验,结果显示除血小板偏低,其他生命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医生说,小杰基本上已转危为安。

  昨天下午,小杰再次被推进手术室,医生将取出她体内的纱布,如果不再出血,她将真正脱离危险,这是小杰要过的最后一道生死关。当小杰成功取出纱布被推出手术室后,尹逊峰紧紧地握住了妻子的手。

  目前,小杰还需留在监护室继续观察,两个宝宝在护士和家人的照料下都一切正常。从15日晚到昨天的两天两夜,医护人员和许多本不相识的人都在为这位双胞胎母亲的生命在努力。尹逊峰说,等妻子完全康复了,两人一定要到哈尔滨当面谢谢这位好心的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