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农垦公安局为山东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2008-12-18 16:0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联聪 徐丽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8日讯 (郑联聪 徐丽梅) 10月29日,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高晓东和高晓明,被牡丹江农垦公安局民警抓获。

  10月29日8时许,民警在录入信息时,在对暂住人口高晓东、高晓明信息比对时,发现其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的逃犯十分相似。根据网上提供的信息与实际协查,确认两人为逃犯,当天民警在当壁镇将高晓东、高晓明抓获。

  经突审,二人对2003年12月2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伙同王微微、于博以收电费为名持刀入室,对被害人高某实施抢劫,威逼高某交出银行卡及密码,并从银行提取1万余元人民币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山东省青岛警方已将二名犯罪嫌疑人解回。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