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2国道哈黑公路肇事 农用货车与大客相撞翻进沟
2008-12-28 09:17:3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26日下午,在202国道哈黑公路松北区乐业镇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从克山至哈尔滨满载乘客的长途大客车与一辆农用货车相撞,事故造成农用货车翻入沟中,车内4人不同程度受伤。

  今日下午,记者赶到乐业镇台屯村事发地点看到,翻入沟内的蓝色农用货车被从沟内拽出,该车驾驶室玻璃全部碎裂,车体上部已经变形,随后被交警装上拖车运走。该车内4名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车号为黑B59888、标有“克山至哈尔滨”字样的长途大客车停在路边。该车前门位置严重破损,前风挡玻璃碎裂,一侧大灯脱落。大客车内的43名乘客已转乘其他车辆离去。被送到松北区乐业镇台屯村卫生院的几名伤者由于伤势都比较轻,在经过医生处置后自行离去。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