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大学生冰雕比赛落幕 作品《迎》《冬悦》获金奖
2008-12-29 18:34: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记者 高长利) 记者从第35届冰灯艺术游园会暨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组委会了解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大赛于29日在兆麟公园落幕。

  本届比赛中,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29所高校的50支代表队参加了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50件冰雕艺术作品栩栩如生的呈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作品通过冰雕艺术的表现形式,对迎接大冬会、神七登天等热点事件进行了多角度的诠释,为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带来了生机。

  经过专家评选,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冰雕作品《迎》和哈尔滨师范大学作品《冬悦》分别获得制作类和设计类金奖。黑龙江工程学院作品《剪梦》、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作品《同一个梦想同一首歌》获得制作类银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学院作品《续写奥运激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作品《让世界充满爱》获得设计类银奖。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