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将开展公安民警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
2008-12-30 16:16: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秦雷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秦雷 记者 雷蕾) 从即日起到明年3月,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民警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为期3个月的公安民警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四进四送”,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送温暖、送平安、送法律、送服务,三个月内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组织广大民警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护民权。

  据介绍,哈尔滨市警方将加大元旦到“大冬会”开幕这段时间的社会面治安整治工作力度;全力确保期间的安全,包括内部安全,交通安全、预防火灾和廉洁过节。“大冬会”开幕前的这段时间,哈尔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以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危化品车辆整治为重点,切实抓好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尤其是要大力整治客车超员、酒后驾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还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一旦遇有恶劣天气,确保及时通过新闻媒体、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实时发布交通管理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

  据悉,哈尔滨市警方在节日期间严禁党员领导干部收受钱财和礼物,严禁公款吃喝和参入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巧立名目突击花钱和滥发钱物,严禁组织或参与赌博和迷信活动。全市公安民警将过一个清白干净的元旦春节、过一个朴实节俭的元旦春节、过一个联系群众的元旦春节、过一个想工作干工作的元旦春节。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