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十五届全国雪雕比赛开铲 梦幻芬兰·相约太阳岛
2009-01-03 11:4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 (记者 高长利) 3日,第十五届全国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风景区开铲,来自国内各地的21组参赛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

  以“梦幻芬兰·相约太阳岛”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全国雪雕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雪雕爱好者,经过报名、初审环节后,21组作品入围。入围作品分别来自云南、内蒙古、牙克石、石家庄、牡丹江、广西、山东、郑州、大连、长春、鹤岗和哈尔滨等12个代表队,范围之广为历届首次。

  从3日开始,参赛队伍将在在太阳岛景观大道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本届比赛设置七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创意奖一名。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队伍,将代表国家参加1月10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国际雪雕比赛。

  据悉,6日,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将对比赛作品进行评奖。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