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17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2009-01-07 20:1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印蕾) 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由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第17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荣获第17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按姓氏笔划为序):

  黑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禁吸戒毒行动队队长、省强制戒毒所政委于林祥,

  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守新,

  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刘大勇,

  鸡西市密山市佳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世祥,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张清媛,

  哈尔滨正大企业集团总裁郑世茂,

  伊春市自强艺术团团长林波,

  哈尔滨市五常市五常镇万宝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广宝,

  大庆体校体工队员、黑龙江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运动员曹磊,

  黑龙江省宝泰隆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贵金。

  据介绍,上述10名当选者经全省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严格审核,经评委投票产生,分布在科技教育、新闻出版、医药卫生、公安政法、企业管理、教育、文化艺术、公共管理、体育等各条战线,具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砥砺磨练,奋发有为,无私奉献,以顽强的意志、高尚的品格、杰出的才干和卓越的成就,展示了龙江青年的时代风采,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实践中实现了人生价值,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誉,为我省各族各界青年树立了学习榜样。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