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副厅级领导干部公选11日面试 考场设置公证员
2009-01-11 13:1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 杨尚峰) 黑龙江省公开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管企业领导人员面试工作11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146名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在11个考场进行面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新南巡视考场并看望考生。

龙新南考前看望考生

  据悉,参加今天面试人员的构成情况是:省内129名,省外17名;女干部24名;少数民族干部8名;非中共党员干部10名;博士45名,硕士47名。为充分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这次面试评委由面试考官评委和群众评委两部分组成。面试考官评委由党政干部和专家评委搭配,并采用省内、省外评委相结合。群众评委由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担任。考生的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个考场都设置了纪检纪检监察员、公证员、计分员、核分员和计时员。面试成绩按面试考官评委和群众评委8:2的比例计算。

  面试后,将笔试、面试成绩相加,每个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人选情况将于近日在《黑龙江日报》和龙江先锋网(www.ljxfw.gov.cn)公布,考察工作也将随后展开。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