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大冬会部级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09-02-04 08:42:3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贺 蔡东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3日上午,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部级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教育部中国大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主持会议,副省长、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程幼东出席并讲话。

  程幼东指出,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赛会各场馆比赛器材已经全部到位。大冬会组委会及省内有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积极与中央、国务院等有关部委沟通协调,确保大冬会顺利举行。

  与会的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听取了哈尔滨海关、公安厅边防局、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民航黑龙江省安监办、组委会对外联络部、组委会竞赛部、组委会卫生医疗部、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等部门关于大冬会期间可能面临的一些突发性事件等问题的汇报,并在会上做出了协调。

  据介绍,赛会期间,将有来自42个国家2100余名运动员和120余名大体联官员莅临我省。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