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节后气温一天比一天高 年货需保鲜冰箱冰柜销量增
2009-02-04 16:25: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刚过完年,市民大量年货需要保鲜,可哈尔滨市的气温却一天比一天高。日前,记者走访哈尔滨市部分家电卖场发现,前来家电商场选购冰箱冰柜的市民越来越多。

  家住道里区河梁小区的柳女士最近就发现,过年时没来得及做的成盒的带鱼、黄鱼,放在阳台上这两天都开始化冻流水了,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家里的冰箱又实在放不下了,再不想办法这些好东西非“白瞎”了不可。柳阿姨告诉记者,这两天她和老伴儿已经去家电商场转了几圈了,打算给家里添置一个小容量的冰柜,这几年冬天都是暖冬,冰柜肯定是实用的。

  记者在南岗大直街一带的家电大卖场发现,虽然春节过后家电产品的优惠幅度并不大,但在冰箱冰柜专区还是有不少市民正在咨询购买。

  正阳家电的刘经理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卖场里的冰箱冰柜,每天的销量能达到200台左右。

责任编辑:路云强